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蒋燕皎无缘世锦赛名单 感觉很委屈自称这不公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07日15:36
  本报讯 (记者 王志灵)中国羽毛球队昨天确定参加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球员名单,女单“五选四”的结果出人意料,羽超联赛的“胜率王”蒋燕皎最终落选。

  在现役国手中,蒋燕皎目前的状态最佳。近几个月的羽超联赛,她取得了16胜1负的佳绩。成绩明显好于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的王仪涵、王琳、汪鑫和王适娴。刚打完联赛的蒋燕皎昨天得知最终决定后,感到十分委屈。她在微博上写道:“不去世界锦标赛了,很失落,这公平吗?”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对此解释说,考虑到可能出现的抽签情况,“如果蒋燕皎参赛,将和自己队友分在同一个半区;另外也是给年轻运动员更多锻炼机会。因此这次教练组放弃了她。”

  由于蒋燕皎的世界排名已落到第十二名,如果她参赛的话可能会过早与队友相遇。目前中国队四名女单选手分别占据第一、第三、第四和第六号种子,上下半区各有两人分兵把守。

  作者:王志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