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一梅复出担任主攻 女排大奖赛中国胜波多黎各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07日16:42

  本报讯 昨天晚上,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首日的争夺全部结束。中国女排在首场比赛中直落三局横扫中北美新锐波多黎各女排,三局比分为25比20、25比18和25比22。

  去年曾经在大奖赛中爆冷击败俄罗斯的中北美新锐波多黎各女排虽有一定的攻击力,但是整体实力尚难与中国队抗衡。中国队只要正常发挥水平赢得“开门红”当无悬念。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有较大幅度调整,久未亮相的重炮王一梅携手惠若琪担纲主攻,徐云丽顶替有伤在身的薛明与马蕴雯联袂搭档副攻,接应李娟、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也首发亮相。

  开场后,王一梅的跳发效果不错,但是四号位的进攻一个出界一个被对方拦死,略显拘谨的中国队以5比8的比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王宝泉做出换人决定:用陈丽怡换下王一梅。不知是陈丽怡的上场确实收到奇效,还是中国女排开始逐渐进入状态,中国女排顺利反超比分并以25比20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和第三局比赛王宝泉再没有给王一梅上场机会,第三局双方陷入僵持状态,主攻久攻不下,四川省体育馆的观众齐声大喊“王一梅上场!王一梅上场!”但是,一直站在替补席上,甚至没有穿上运动外套的王一梅再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

  明天成都站比赛将进入第二天,届时波多黎各女排将挑战荷兰女排,志在雪耻的中国女排则将与泰国女排上演“复仇”之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