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扬州薛飞“跑”进广州亚运 夺全锦赛5000米冠军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07日16:47

  本报讯(记者 傅春扬)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扬州选手薛飞在女子5000米的比赛中一举夺魁。在昨天晚上结束的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广州亚运会选拔赛的女子5000米决赛中,薛飞再次一路绝尘,获得第一名。根据中国田协的广州亚运会参赛运动员选拔规定,薛飞也获得了11月在广州卫冕女子5000米的资格,她也是第一位获得广州亚运会参赛资格的扬州田径选手。

  稍显遗憾的是,另一位扬州选手郝晓帆以0.64秒的微弱劣势不敌解放军选手孙腊梅,排名第三,遗憾地失去了参加亚运会女子5000米的资格。郝晓帆还将参加女子10000米的选拔赛。

  在前天晚上进行的女子5000米预赛中,薛飞和郝晓帆分别以第一名和第三名的成绩,双双闯进昨天晚上进行的决赛。

  薛飞除了参加女子5000米的比赛外,还参加了女子1500米的比赛。在前天的1500米预赛中,薛飞和另一名扬州选手胥秋子也顺利闯进决赛。根据赛程,女子1500米的比赛在昨天晚上7点进行,而仅仅两个小时之后,女子5000米的决赛又要上演,这也给薛飞参赛带来了困难。经过权衡之后,最终薛飞选择放弃1500米的决赛,而专攻其主项5000米。

  在先期进行的女子1500米的决赛中,胥秋子获得了第六名,失去了参加广州亚运会女子1500米的资格。不过,在随后进行的女子5000米决赛中传来好消息。双保险的扬州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薛飞以15分41秒60的成绩不出意外地获得了冠军,锁定一个广州亚运会的参赛名额。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