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中国女栏王”伤别亚运 黄潇潇安心备战奥运会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07日16:50

  本报讯 前天上午,国内女子400栏头号选手黄潇潇虽然现身“西柳”,却只能成为看台上的一名看客。因为左脚跟腱严重受伤,她不得不放弃了这次亚运选拔赛。根据相关规定,黄潇潇也就失去了参加广州亚运会的资格,这也就意味着曾在4年前赢得多哈亚运会400米栏冠军的她,无缘在家门口实现卫冕。

  “尽管放弃选拔赛也就意味着放弃了亚运会,但是考虑到她的脚部伤势确实非常严重,已经不能保证她很好地参加比赛,为了保证她的运动生涯,最终作出了这个决定。”山东省田管中心主任杨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已经接受了无缘亚运事实的黄潇潇显得比较平静,“事情既然已经这样,我能做的就是要安心养伤,争取尽快地恢复。毕竟很快就要面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3年全运会,留给我恢复的时间并不多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