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直击:裁判改判引争议 东进理工险双重罢赛(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07日17: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7日沈阳报道) 沈阳东进主场迎战北理工,双方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9分钟出现争议,主裁判判罚沈阳东进禁区内犯规,送给北理工一个点球,此举引发争议沈阳东进险些罢赛,裁判随即做出改判,北理工又表示强烈不满,拒绝进行比赛。比赛中断了将近9分钟后才得以重新开始。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中断比赛图片
 

    比赛的争议画面出现之前,沈阳东进2-1领先。第29分钟,主裁判判给北理工一个点球,此举引起沈阳东进队员的强烈不满,门将张烈一脚把球踢向空中,然后场上队员纷纷向场下走去打算退出比赛。沈阳东进教练组不得不出面制止球员的过激行为,球员们情绪稍微恢复平静之后,留在了场地之上。主裁判跟第四官员商量之后,好像改变了点球判罚的决定。此举又引来北理工球员的不满,他们站在场地边,拒绝重新开始比赛。

  北理工的球员纷纷质疑裁判为何做出改判的决定,金志扬也向裁判表达了强烈的不满,比赛监督这个时候也进入场地,经过简单协商,主裁判坚持改变自己的判罚,并且指着手表示意他们如果比赛停止超过10分钟,将会按照他们罢赛处理,但是北理工球员依然站在场地里不肯开始比赛。

  双方僵持了9分钟,如果北理工再坚持一分钟,比赛就将按照他们罢赛处理,在比赛监督和裁判的压力之下,北理工球员重新回到了场地内,比赛重新开始。不过双方情绪受到很大的影响,比赛中的动作很大,幸好并未发生更大规模的冲突。

    比赛最后时刻,裁判再次给了理工一个点球,最终凭借这个争议点球,双方2-2战平。比赛结束后,东进替补队员和工作人员冲进场内,指责裁判,情绪比较激动。还好被冷静的人制止。裁判在退场时也被球迷喊出黑哨,场面比较混乱。他们在两名安保护送下离开场地,赛后新闻发布会也因为理工赶时间而取消。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