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3粒点球一波三折 沈阳2-2理工主场难求1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旭
2010年08月07日17: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全面开展,沈阳东进主场迎战来访的北京理工。北理工队上半场杨阳率先进球,下半时沈阳东进队凭借安德森的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补时阶段理工队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2比2。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中断比赛图片

  上一轮比赛沈阳东进不仅惨遭绝杀,并且两名队员被禁赛,连主教练于明也被禁赛三场,此轮回到主场,重挫之下的沈阳东进队能否否极泰来取得本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无疑是本轮比赛的一大悬念。而北京理工方面,上一轮他们主场不敌广州恒大,保级之路也遭遇严重考验,此战相信他们也会分了三分与东进队死磕到底。

  下午15点,比赛正式开始。开场后北京理工队就反客为发动起一次进攻,还好东进队门将张烈表现神勇,将理工队的射门扑出。第6分钟,东进队5号任鹏在中场拼抢时手球,理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康斯贝主罚的任意球被东进队任鹏大脚解围。2分钟后,北京理工再次发起进攻,17号李佶勇跑动中突然起脚远射,可惜打偏了。

  稳住了理工队开场后的猛攻,东进队展开反击,第11分钟,东进队15号乐倍思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可惜没有接应队友,被理工队后卫解围。第13分钟,东进队外援安德森断球后打门,可惜被理工队防守队员抢先化解。第20分钟,东进队8号外援伦巴左路突破,将球传给插上的17号李佶勇,可惜后者没能形成打门就被防守队员解围。

  这段时间,沈阳东进队逐渐掌控了场上的局面,第24分钟,理工队5号康斯贝对东进队7号高万国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随后,高万国主罚的任意球打到了人墙上弹出。

  第32分钟,客场作战的北理工队率先打破僵局,24号杨阳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冷静打门得手,理工队1比0领先!失球后的东进队加快了进攻的节奏,第35分钟,10号安德森禁区外围直塞给高万国,可惜后者没能形成打门。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下半时一上来,东进队就摆出进攻的架势,第46分钟东进队18杨剑飞中路突破,将球传给跟上的伦巴,伦巴将球传入禁区,可是裁判判罚东进队有队员越位,引起现场观众的不满。第49分钟,伦巴禁区线上将球塞给20邓黎,后者起脚打门,可惜打偏了。

  东进队的攻势终于在第50分钟获得了回报,20号邓黎单刀杀入禁区,北理工防守队员将邓黎铲倒,裁判判罚点球,10号安德森冷静推射得手,东进队将比分扳成1比1。

  进球后的东进队打得更加积极,第60分钟,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7号高万国开出任意球,埋伏在门前的安德森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网窝,东进队将比分反超为2比1。

  第64分钟,又是安德森在理工队门前制造杀机,安德森在禁区内接到队员传球后打门稍稍偏出。第74分钟,北理工队发起反击,39号王杰左路突破后传给24号杨阳,后者将球传入禁区,东进队防守队员头球解围。

  第76分钟,北理工队在东进队门前制造杀机,双方队员在禁区争抢时,理工队队员倒地,裁判判罚点球,东进队队员上前争辩,比赛暂时中断。经过主裁判和第四官员的商议后更改了判罚,此举引起了北理工队员的不满,他们站在场边拒绝重新开始比赛。

  大约过了9分钟,中断的比赛才继续进行。主裁判最终改判,理工队掷前场界外球。第88分钟,理工队开出角球,东进队门将张烈高高跃起将球没收。

  补时阶段,北理工全面压上,9号阿尔法的一次倒地射门极具威胁,东进队门将张烈出击化解。第94分钟,北京队12号刘猛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现场再度陷入混乱。但这次主裁判坚持了判罚,理工队4号卢斌主罚命中,将比分扳成2比2。

  理工进球后,全场比赛结束。对于主裁的判罚,东进队的球迷表示不满,裁判在警察的护送下迅速离开了场地。沈阳东进队的首个主场胜利也因此化为泡影。

  沈阳东进出场阵容:12-张烈;2-李健,18-杨剑飞,4-徐文彬,5-任鹏,7-高万国;8-伦巴,15-乐倍思,32-赵铭(16-李根);10-安德森 ,20-邓黎

  北京理工出场阵容:30-孙程;4-卢斌、5-康斯贝,24-杨阳(24-韩光徽),12-刘猛、17-李佶勇、20-武方虎、21-张淼、37-向君,39-王杰;9-阿尔法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