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薛飞为保存实力放弃1500 坦言亚运会目标要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8月07日16: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7日 济南报道)北京时间8月6日晚,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继续进行。在当晚的女子5000米比赛中,名将薛飞以15分41秒60的成绩夺得冠军,亚军被来自解放军的孙腊梅夺得,成绩为15分42秒01。在赛后,薛飞表示希望能代表中国队征战亚运会并在那里成功卫冕。

  作为上一届多哈亚运会的5000米冠军,薛飞希望这次能再度代表中国征战广州亚运会。“今年的比赛我放弃了很多,但是这次为了亚运会,我决定好好拼一下。如果国家让我去亚运会,我一定会努力。”薛飞表示。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薛飞将有望与白雪一起征战亚运会的女子5000米。据搜狐体育了解,世锦赛马拉松赛的新科冠军白雪将在广州亚运会参加5000米和10000米两个项目的比赛,而放弃参加马拉松的角逐。如果由白雪和薛飞一起参赛,那么如此一来,对于中国队来说,也算是给女子5000米上了双保险。如果不出意外,届时冠军有望在她俩之间产生。

  “我希望能拿到亚运会的参赛资格,希望能再比一次亚运会。上一届亚运会上我拿了冠军,所以这次我也希望能继续为国家做贡献。”薛飞的话很朴实。

  在昨晚的比赛中,薛飞先是参加了女子1500米的比赛。不过,她在中途就选择了退赛。对此,薛飞表示,“参加1500米主要是为了活动一下,找一下比赛感觉,但为了保存体力,考虑到下面的5000米比赛所以就退出了。”女子1500米的比赛和5000米的比赛在开赛时间上只隔了1个半小时。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