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 中国生波多黎各取开门红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07日17:35

  8月6日晚,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进入首日争夺,主场作战的中国女排迎来首个对手波多黎各队。经过三局激战,中国队技高一筹以3:0完胜对手,取得开门红,三局比赛比分为25:20、25:18和25:22。另一场比赛荷兰队3:0击败泰国队。

  在王宝泉的带领下中国女排先后获得瑞士精英赛的冠军和俄罗斯总统杯的亚军,表现较为稳定,而波多黎各队近两年进步神速,曾在去年的中北美及加勒比女排锦标赛中战胜过美国和古巴队。

  8月7日是成都站比赛的第二天,届时波多黎各女排将挑战荷兰女排,志在雪耻的中国女排则将与泰国女排上演“复仇”之战。王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