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那达慕引中外媒体关注 50多家媒体参与报道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8月07日17:48

  本报讯 (记者孙喜保)今年8月11日,一年一度的鄂尔多斯那达慕大会首次升级为国际级那达慕大会,大会不仅邀请了黑龙江、北京等15支国内代表队,还邀请了9支国际代表队参赛,这也引起了中外众多媒体的大量关注。

  记者从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组委会获悉,除了大量内蒙古自治区当地媒体外,大约有50多家中、外媒体已经开始报道此次大会,其中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和中央电视台等国内媒体,以路透社、日本共同社、意大利电视台为代表的国外媒体。除此之外,报道范围广也是此次那达慕受关注的另一个特征,不仅体育赛事受到了关注,鄂尔多斯市独特的旅游、文化也受到了广泛关注。

  冲击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人体多米诺活动、“健康、快乐、低碳”的乐活营、中国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顶尖音乐人齐聚的国际那达慕大会音乐节、传统的男儿三艺……都将成为本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的亮点。另外,除多支国内队伍参赛外,首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还吸引了许多国外代表队的参加。目前已经确定参赛的国外代表队有埃及、德国、印度、日本、韩国、科威特、蒙古、俄罗斯、越南9支队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