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小贝与名厨合开夜店 万人迷变身型男老板

1/8

2010年08月07日18:25 来源:国际在线

  今后,大家对贝克汉姆的称呼就不光是“球星”或者“型男”了,他多了一项头衔——“夜店老板”。

  三十五岁的小贝与明星厨师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ey)十多年的好友,两人商量合伙开店的计划也有一段的时日了,现在看来,要让“英式的酒吧传统在美洲大陆上开花结果”的计划成为现实,已经不用等太久了。而很多居住在洛杉矶当地的英国人士对于英式啤酒和食物有着不小的需求。

  据一位小贝的好友透露,“他希望菜单里有最地道的英国食物,比如说馅饼和土豆泥,香煎鱼排,篮子盛装的鸡肉,就像他在英国吃到的最原汁原味的菜肴。”

  小贝和拉姆齐在先前就表达过合作开店的打算,而这也是得到了“贝嫂”维多利亚在内的两位妻子的支持的。拉姆齐:“我和妻子与小贝一家人相处的十分愉快,我们做菜,我们欢笑。有一天一起开家餐馆也说不定。”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