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 中国女排轻取波多黎各队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7日19:29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在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首日比赛中,中国女排直落三局,以3比0完胜波多黎各女排,今晚对阵泰国队。

  由于副攻手薛明赛前腿伤复发,主帅王宝泉只得让徐云丽与马蕴雯联袂搭档副攻线,王一梅和惠若琪组成主攻线,二传手是魏秋月,接应二传手是李娟,自由人是张娴。中国队开局打得不轻松,对手以8比5领先。此后王宝泉用陈丽怡换下王一梅,这才稳住局面,并以25比20先拿一局。第二局中国队完全掌握了主动,以25比18拿下该局。第三局两队表现都很一般,中国队最终以25比22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