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安保压力使陕辽发布会速战速决 曲波破门不贪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刘
2010年08月07日19:54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十七轮,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在主场1:0战胜辽宁宏运,在四轮不胜之后收获了首场胜利。而被解禁的孙继海仍然首发出场并打满了全场。比赛中,最近状态奇佳的曲波再度破门,用进球帮助球队结束了不胜的怪圈。

  对于比赛中能有如此好的状态,获得本场最佳的曲波把功劳记在全队配合上。“能在比赛中取得进球,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全队的整体配合越来越好”曲波说。而当被问到赛前是否预感到会进球时,曲波则表示:“作为一名前锋,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能进球。”

  赛后的发布会进行的非常简短,迫于安保等方面的压力,双方主教练都只用一句话结束了自己对比赛的点评,匆匆离开了发布会的现场。

  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在祝贺陕西队取胜之后,只是从辽宁队的角度谈了一下比赛,“我们全队在比赛中都拼尽了全力”马林说,“在比赛中我们很多队员都拼到抽筋,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我觉得非常好。”陕西方面,由于科萨被禁赛,宫磊代替他出席了赛后的发布会,“天气非常闷热,在这样的状态下比赛的确非常艰苦。”宫磊点评道,“双方队员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能最后取得胜利,我们球队的运气不错。”(老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