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中国行成“梅西展” 杨昊有望和梅西唱对台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8月07日20:10

  南非、西班牙、韩国、中国……从7月到现在,梅西每天都在经历劳顿,以致在抵达北京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瞌睡连连。没办法,就算再累,他也会被“架”上一场场“表演赛”的草坪上,没办法,谁叫他是梅西呢!明天晚上,北京国安对巴萨的这场较量,或许没有哪个球迷会太在意结果,但相信也不会有哪个球迷愿意错过,只因为,大家都是冲着梅西来的,权当这是一场“梅西展”吧!

  梅西可能被“雪藏”

  除了与韩国明星队、北京国安队的两场亚洲之行的比赛外,梅西还将在8月11日飞赴都柏林,与爱尔兰队进行一场阿根廷队世界杯后的首场比赛。在近8天时间内要赶3场比赛,梅西自然是叫苦不迭。原本,梅西已经获得阿根廷新帅巴蒂斯塔的“体谅”,恩准其不参加与爱尔兰的友谊赛。但就在昨天,阿根廷媒体报道,足协已经让梅西归队参加比赛。阿根廷足协与国家队主帅巴蒂斯塔自然担心梅西在北京踢完与国安队的比赛后,已经没有体能与精力再来国家队踢比赛。因此,他们很可能会向巴萨方面施压,强行让巴萨在与国安队的比赛中雪藏梅西。

  杨昊有望和梅西唱对台

  梅西的上场无疑是本场比赛的重头戏,那么国安队如何选择谁来重点防守梅西呢?从场上的位置来看,防守他的这一重担要数杨昊或马季奇了,但由于马季奇的风格偏向粗犷,面对以灵活为著称的梅西,马季奇难免会在场上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倒是杨昊的个人特点很适合看管梅西。无论是北京国安队还是国家队上的表现,杨昊出色的抢断能力和不疲倦的奔跑都是他最大的特点,而他与梅西的身高体型也比较相像,在这种情况下,杨昊也是防守梅西的最佳人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