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鸟巢动态

水立方变身“魔幻海底世界” 水上乐园7日开放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7日20:48

     新华社北京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建在水立方内的亚洲最大的室内主题水上乐园7日开放,昔日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变身为“魔幻海底世界”。

    水立方嬉水乐园是在场馆预留面积上新建的,是水立方改造后的最大亮点。游乐区面积约1.2万平方米,通过色彩斑斓的透明和半透明滑道、人造海浪和蓝色的灯光,营造出梦幻海底世界的氛围,与水立方半透明的外膜相呼应。

    嬉水乐园将于8日正式对外营业。在当日的体验日活动中,第一批包括许多小朋友在内的近千名体验者在儿童浅池嬉水区、水疗SPA健康休闲区、疯狂海啸冲浪区、迷你梦境漂流区和魔法滑道区五大区域尽情享受嬉水的乐趣。透明的魔法滑道犹如“水上过山车”,最受小朋友的欢迎。

    据组织者介绍,嬉水乐园拥有大型水上游乐设备13组,可同时容纳三千游客;该乐园采用全年智能温控技术,全年不闭园。票价为成人200元,1米2以下身高儿童免费。

    经过9个多月的二期改造后,国家游泳馆水立方已于7月28日重新开业,对公众开放的运营面积从原来的4.9万平方米增加到7.7万平方米。

    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杜巍曾表示,场馆赛后利用是世界性的难题,水立方在北京奥运会后积极进行商业开发,就是要探索水立方品牌化发展和赛后运营管理的品牌之路。(完)2010/08/07 20: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