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刘翔任意球助攻徐宁定胜局 八喜1-0日之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K
2010年08月07日21: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全面展开,北京八喜主场与广东日之泉进行保级大战,此役之前,北京八喜队和广东日之泉队分别积11分和10分排名倒数第四和倒数第三,本场比赛如果分出胜负的话取胜的球队会为自己保级填上重重的一个砝码。最终凭借开场时刻徐宁的进球,八喜主场1-0小胜日之泉,取得保级宝贵三分。

  上半场开场仅仅4分钟,广东队就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10号潘佳的任意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后弹出底线。第7分钟,北京队14号刘翔左路下底传中,球在空中被守门员没收。第10分钟,北京队5号徐宁得球后连续过人,之后和队友11号王华强做二过一配合,可惜王华强的传球稍稍有些大,徐宁的射门没能发上力。

  比赛第19分钟迎来进球,北京队前场左路禁区角附近获得任意球就会,14号刘翔将球发至远点,广东队防守出现重大失误,远点的10号徐宁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抬脚便射,广东队守门员对此球也是无能为力,场上比分改写为1-0,北京八喜队领先。落后的广东队在第23分钟时同样在禁区角附近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可是10号潘佳发出的任意球被北京队38号外援克罗斯解围。第25分钟,北京队队员在对方禁区内拿球后回敲,禁区线附近5号徐宁跟上射门被广东队球员用身体挡住。第30分钟,广东队9号思华一个漂亮的直塞球准备传给插上的队友28号叶伟超,可惜北京队38号克罗斯预判准确提前将球解围。

  第36分钟,北京队2号姚亮后场长传给11号王华强,王华强点球点附近垫射,球稍稍偏出。第42分钟,广东队10号潘佳禁区外一脚射门,被守门员轻松化解。第44分钟,广东队率先进行人员调整,8号陈旭换下29号张剑。但是他们已经没有机会在上半场改写比分了。

  下半场开始后广东队明显加强进攻。第47分钟,广东队便利用任意球机会威胁北京队球门,16号李健将任意球发至后点,队友头球一蹭,跟上的28号叶伟超准备不足将球打出底线。第51分钟,北京队36号外援耶克尼奇后场断球成功后带球长途奔袭,广东队后卫无奈只能将起拉到,北京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2号姚亮横传给10号王君,可惜王君的远射打得太高了。第60分钟,广东队28号叶伟超小角度打门将球直接打在边网上。

  第70分钟,北京队组织反击,11号王华强带球快速推进后横传给队友10号王君,王君在第一时间没有选择射门,一次很好的反击机会也白白浪费掉了。两分钟之后,北京队14号刘翔的直接任意球被广东队守门员侯宇托出底线。第78分钟,广东队 9号思华带球晃过北京队守门员国威小角度打空门却将就打在门框之外。第84分钟,广东队9号思华在禁区线附近射门,北京队守门员国威一个精彩的飞身扑救将球托出底线。第90分钟,广东队获得角球机会,门将侯宇也弃门出击参与到角球战术之中,但是依旧没能获得得分机会。3分钟补时之后,比赛以北京队的胜利结束。

  本场比赛北京队有几名队员表现非常出色,14号刘翔传球和射门的质量还是非常高的。后腰徐宁本场比赛有数次抢断,并且能在抢断之后迅速发起进攻,曾经踢前锋的他本场比赛用一粒精彩的进球为球队带来了胜利。新加盟的两名外援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两人的技术和意识保证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获胜的北京八喜队从保级对手的身上获得了三分,而失利的广东日之泉队身后就只剩下南京有有和北京理工大学两支球队了。

  北京八喜首发:10-王君、23-国威、2-姚亮、5-徐宁、6-李震东(61’24-任江隆)、7-武闻广、8-杜鑫(89’9-王静超)、11-王华强(70’37-靳辉)、14-刘翔、36-瓦拉多.耶克尼奇、38-约翰.查尔斯.克罗斯

  广东日之泉首发:5-祖尔、22-侯宇、19-王超(44’8-陈旭)、3-赵威、29-张剑、10-潘佳、13-史亮、6-路易斯(80’7-阿瓦尔)、16-李健(61’18-尹鸿博)、9-思华、28-叶伟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