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郜林郑智联袂建功 恒大3-1胜中邦取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8月07日21: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9时30分,2010赛季中甲联赛继续第15轮的争夺,广州恒大坐镇主场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迎战上海浦东中邦。在广州闷热的天气中,恒大最终以3-1主场取胜,比奇和郜林在上半场先后为恒大建功,黄洁为中邦扳回一球。下半时郜林罚丢点球,不过郑智的进球还是为恒大锁定胜局。此役过后,取得四连胜的广州恒大依然以一分优势居积分榜首位。

  本场比赛原定于下午四点开始,因为广州最近天气相当炎热,因此被推迟到了晚上举行。赛前,两队情况大相径庭。主场作战的恒大,此役之前以28分高居积分榜首位,球队兵强马壮且状态正佳,近三轮一球未且狂进丢进14球,豪取3连胜,而新援郑智和穆里奇也正在逐渐融入队中。反观来访的上海队,在联赛初主场3-3逼平恒大的他们,目前仅积11分,赛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球队状况并不理想。

  虽然在夜场比赛,但比赛现场依然十分闷热。上半场开始后,广州队在现场球迷震耳的助威声中,迅速占据场上优势,并且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第8分钟,广州前场禁区前沿做出精妙配合,比奇禁区线上接队友横穿,顺势晃过后卫后推射,可惜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恒大错过了开场后最好得分机会。第11分钟,郜林禁区内与对方身体接触后摔倒,不过裁判没有做出判罚。

  第15分钟,广州终于改写比分。孙祥在中场左侧起球至禁区,皮球越过多名球员落入小禁区右侧,比奇在两名后卫的夹防中杀出,伸出长腿一脚捅射将球送入球门。1-0,恒大暂时领先。第21分钟,恒大打出反击,又是比奇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左侧形成单刀,可惜挑射未能越过门将,被门将轻松将球没收。3分钟后,郑智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偏出。

  第26分钟,恒大扩大比分。本场司职后腰的郑智中场拿球低球传给身前的穆里奇,后者不停球把球分给禁区前沿的郜林,拿球后郜林迅速转身利用速度摆脱后卫,面对门将一脚大力抽射,皮球向炮弹一样飞进球门上角,2-0!

  上半场大部分时间上海队都处于被动,很难组织起有威胁的攻势,不过他们却利用一次远射机会扳平比分。第30分钟,中邦刚刚上场的黄杰在离门30米处突施冷箭,李帅明显准备不足,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飞进球门右下角!2-1,上海队扳回一球。而这仅是上海队本场比赛的第一脚打门。上半场最后时刻,恒大孙祥在禁区前沿为恒大赢得任意球机会,郜林主罚稍稍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恒大带着2-1的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广州很快创造出破门良机。第47分钟,吴坪枫右路利用速度下底传中,皮球以极快的速度在门前滑过,谁都没有碰到。二次进攻广州左侧起球,比奇禁区内拿球打门被门将奋力挡出,上海队躲过一劫。一分钟后,上海做出人员调整,用朱尼奥换下另一名外援波诺维奇。

  第55分钟,广州在前场中路打出一连串脚下配合,吴坪枫接中路穆里奇传球,带球摆脱上前封堵的后卫突入禁区打门,可惜皮球碰到对方后卫的脚,出了底线。一分钟后,广州换上21号彭绍雄,换下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比奇。

  下半场进入中段,落后的中邦开始大举压上试图改写比分。第61分钟,恒大中卫梅尔坎阻挡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两分钟后,上海组织快速反击,梅尔坎再次阻挡犯规,不过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出牌。此时上海队全队都显得非常不满,场下的主帅申思也向第四官员进行投诉,情绪十分激动。第64分钟,上海外援塞库利奇在禁区线上接左侧高球传中,在空中直接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这脚射门非常精彩!

  用第77分钟,恒大组织快速反击,郜林接吴坪枫的直塞形成单刀,被门将扑倒。郜林亲自操刀推球门右下脚,可惜偏出球门,这也是郜林本赛季第一次主罚点球不进。第82分钟,郑智接右侧任意球传中,人群中高高跃起头槌破门,3-1,广州扩大比分。进球后的郑智抽筋倒地,体能已到极限的郑智随后被胡兆军换下。最后时刻,两球落后的上海中邦再也无力扳平比分,比分也最终锁定在了3-1。本轮过后,恒大依然以1分优势领先成都,排在积分榜榜首。(搜狐体育 李农)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22-李帅;32-孙祥、10-梅尔坎、13-唐德超、14-李健华;3-李岩、28-郑智、26-吴坪枫、31-穆里奇、29-郜林(84’6-胡兆军);9-查尔斯•比奇(56’21-彭绍雄)

  上海浦东中邦出场阵容:1-张晨、3-张杨(76’18-刘谱锦)、4-丁业华、6-张萌祺(25’14-黄洁)、7-王强、9-莱昂纳多、11-王建文、15-徐翰成、26-姜文骏、29-塞库利奇、30-波诺维奇(48’10-朱尼奥)

  黄牌统计

  广州恒大:(61’10-梅尔坎)(70’3-李岩)

  上海浦东中邦:(33’ 15-徐翰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