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权威人士预言昏哨终身禁赛 低级失误足协应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07日21: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7日沈阳报道) 原本一场平淡的中甲联赛却因为裁判的两次误判而变得充满戏剧性,这是当值主裁判董青第一次执法中甲联赛,但也许是他最后一次执法,现场的一位权威人士看过比赛后表示:“裁判的失误太低级了,他有可能会被足协终身禁赛。”
点击查看罢赛瞬间


  董青在中甲联赛的处子秀原本进行得很平稳,上半场比赛他的判罚中规中矩,双方都没有什么争议。即便是他下半场先给了沈阳东进一个点球,北理工也没有提出异议。但是第29分钟,他判罚第二个点球的时候,沈阳东进却爆发强烈不满,电视台的镜头显示那是北理工一次明显的假摔。在沈阳东进队做出离场的举动之后,董青又改变了判罚,这又引发北理工的不满,后者拒绝继续比赛,整个过程持续了9分钟。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如果比赛中断超过5分钟,主裁判就应该吹哨结束比赛,按照北理工罢赛处理。但是董青显示出惊人的耐心,直到北理工回到场上,比赛竟然照常进行。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董青又判罚了本场比赛的第3个点球,但是这又是一次误判,北理工球员又是禁区内的一次假摔。

  对于主裁判的判罚,现场的这位权威人士显得不可理解,“如果犯一次错误还可以理解,他接二连三的犯错,这样的能力就太差了。第一次点球判罚就是一次技术性失误,既然判了就应该坚持,但是他又没坚持住做出改判,这样的反复事态恶化。终场前的那次点球也是不存在的,他明显是想找平衡。足协可能会对他进行内部的处理,这样的裁判应该受到处罚,否则联赛会乱套,他最重的处罚就是终身禁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