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恒大成足安徽大获全胜 东亚绝杀湖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08月07日22:35

    搜狐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将在8月7日全面打响,恒大凭借郜林和郑智的出色表现3-1击败中邦取得四连胜,成都谢菲联凭借堤亚哥的梅开二度3-0大胜湖南湘涛继续紧追恒大。沈阳与北理工2-2战平,裁判改判点球险让两队罢赛;东亚凭借朱峥嵘的进球1-0击败湖北冲入四强;北京八喜1-0力克广东日之泉。

  上海东亚1-0湖北绿茵

  东亚上一轮刚刚在客场逆转广东日之泉,这对此前战绩不佳的他们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但本轮的对手是湖北绿茵,和湖南湘涛一样是一支黑马球队,东亚要想赢下对手难度非常大。湖北队目前排名第四,也有冲超的可能,但这种可能非常小,毕竟前面的成都和恒大实力都非常强劲,名额只有两个,何况还有湖南湘涛。本场比赛对两支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谁战胜对手谁将在冲超道路上占据主动,因此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6分战役。为了给客场作战的湖北队加油,武汉橙色风暴联合上海分会的球迷近一百人到现场助威。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依靠朱峥嵘在第82分钟的进球绝杀对手,使得自己的排名上升到第四位,重新又看到了冲超曙光。

  广州恒大3-1上海中邦

  广州恒大已经取得三连胜,在积分榜上也是非常稳固,由于本轮成都和湖南碰撞,这使得广州有拉大双方差距的可能。就目前恒大的状态而言,在中甲可谓是所向披靡,在郑智和穆里奇加盟之后,球队展现出来的攻击力让所有的对手都感到恐怖。中邦在上一轮轮空,虽然球队有调整的时间,但是客场面对恒大这样一支球队,球队很难有底气,不过中邦在首回合与对手打了一场对攻战,球队或能从中寻觅到一丝克敌的方法。第15分钟,比奇和郜林的两个精彩入球为广州队赢得两球的领先优势。第30分钟,黄洁禁区外的精彩远射追近了比分。第78分钟,郜林点球不中。第81分钟,郑智的头球破门,锁定了胜局。最终,广州恒大广汽队在主场3-1战胜上海中邦,继续排名中甲积分榜榜首。

  成都谢菲联3-0湖南湘涛

  毫无疑问,这是本轮的重头戏,成都上轮客场4-0大胜南京有有,而新签外援堤亚哥也有不俗的表现,首秀就打入一球。此役面对黑马湖南湘涛,自然希望能够拿下对手巩固榜眼的位置。湖南队上一轮虽然获胜,但是赢得非常艰难,此役客场面对成都谢联,势必想取得一场胜利,其他结果对其而言没有太多的意义,毕竟双方在积分上有3分的差距。本赛季两队的首回合交手中湖南队主场不敌成都队,此役又是客场作战,赢球的难度相当大。上半场,李钢和约翰森先后错失良机,第51分钟,成都谢菲联策动进攻,由堤亚哥头球顶入对方大门,1-0。第62分钟,提亚哥单刀再次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这已经是堤亚哥代表球队第二场比赛中的第三粒进球。最后时刻,双方各有一人被罚下场。最终,成都谢菲联主场3-0战胜对手,巩固了积分榜第2的位置。

  北京八喜1-0广东日之泉

  北京八喜上一轮在客场输球积分仅有11分,这对八喜来说是一个危险的分数,稍有疏忽可能会掉入降级圈,因此此役面对日之泉球队需要利来巩固自己的位置并尽可能的与南京和北理工拉开差距。对于同处在保级区附近的北京八喜和广东日之泉来说,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战役,都想拿下比赛,看谁更有效率了。广东日之泉上一轮在主场被老对手东亚队逆转,球队的士气势必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从目前的积分看,八喜和日之泉仅差1分,双方胜负难料,但考虑到八喜主场作战,因此胜面自然还是要大一些。开场仅仅10分钟不到,北京八喜便获得进球,前场左路禁区角上获得任意球,14号刘翔传到后点,禁区内5号高中锋徐宁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得手。易边再战,体育场下起了小雨,对于落后的日之泉来说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最终八喜1-0赢。

  安徽九方4-0南京有有

  上一轮南京有有在最后时刻连丢四球,这不能不让人心生疑问。根据专业人士分析,这很有可能和拖欠工资有关系。认为全体队员是带着情绪上场比赛的。安徽上一轮输给了湖北绿茵,球队目前排名第8,保级无忧。此役面对南京有有,肯定会非常放松,加之南京方面欠薪的问题没有得到很好的结局,此役安徽获胜的希望很大。经过全场90分钟的激战,安徽队凭借门迪的梅开二度,以及马西奥和崔永哲的破门,4-0大胜对手,而南京有有则遭遇了5连败。

  沈阳东进2-2北京理工

  沈阳在上一轮输给了湖南湘涛,球队输球还输人,由于对裁判不满,替补席上的两名球员冯绍顺和周寒指责谩骂裁判,导致被足协处罚,一个被禁赛三场,另外一个则是禁赛一年,沈阳东进的主帅于明也是因为有不理智的行为被禁赛三场。即便如此,此役面对北京理工,沈阳东进也没有丝毫闪失的理由,北理工已经是公认的降级球队,由于其特殊性,使得球队的实力难比其他中甲球队,这让他们非常吃亏,因此即便主教练停赛对沈阳东进而言也没有太大影响。经过90分钟比赛的激战,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而本场比赛的裁判再次成为焦点,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裁判的一次判罚险些导致两支球队集体罢赛,连赛后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也因此取消。(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