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认为点球不存在 将就裁判问题进行上诉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7日22:33

     新华社沈阳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在与北理工的中甲联赛结束后表示,将就裁判问题收集材料到中国足协上诉,为自己连续遭到不公正的判罚讨说法。

    沈阳东进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场比赛最后时刻本队被判罚的点球明显是个错判。因为本队连续两场比赛都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所以将上诉到中国足协,希望足协在选派裁判的工作上要慎重一些,希望类似的情况不要再发生。

    在7日进行的中甲联赛沈阳东进主场对阵北理工的比赛中,第94分钟,主裁判判给了北理工一个点球,正是依靠这个点球,北理工将比分扳为2:2平。

    沈阳东进俱乐部及教练组都认为这个点球根本不存在,裁判的判罚直接影响了比赛的结果。

    在本场比赛的第76分钟,当值裁判就曾判给北理工一个点球;但在与其他裁判商议后,将点球改判为北理工球员假摔。这一判罚导致比赛一度中断了近9分钟。

    在上周进行的中甲联赛中,沈阳东进队就因对裁判的判罚不满,遭到中国足协的重罚,主教练于明被停赛三场,蘀补球员周寒被停赛一年。(完)2010/08/07 22: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