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阿里汉:和鲁能相比仍有差距 下半场完全被压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07日22: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7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凭借韩鹏最后时刻的进球,1比0绝杀天津泰达。天津主帅阿里汉在赛后自认球队实力差,称下半场完全被山东压制在禁区附近。

  阿里汉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中超里非常好的比赛,尤其是我们队的上半场,下半场则是山东表现得更好,大家看到我们的实力一步步上升,但和山东还是有差距,可惜的一点我们正在成长,我要告诫球员下半场应该更加自信一些,队员应该把头抬起来考虑下一场比赛。”

  阿里汉在谈到球队下半场的被动时表示,“首先是山东下半场发挥非常好,他们的踢法很冒险,这种情况下我们不能像上半场一样,不能控制住球,几乎整个45分钟都在我们禁区周围,给我们很大压力。我们没有在场上找到有效的办法解决,这也是我们以后需要提高的地方。”

  对于未能改写客场不胜的历史,阿里汉说,“今天的比赛从我个人的观点看,山东是联赛中实力最强的,我们上半场打成那样的水平很不错,最终遗憾的输球也是正常的,今后我们也会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