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叹英超远比过去惨烈 队副点出曼联唯一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2010年08月07日23:28

    搜狐体育讯 维迪奇行事作风令人难以捉摸,过去两年一直通过经纪人对外宣称夫人不适应曼彻斯特的生活意图转会,但今夏连弗格森都默认可能留不住人后,塞尔维亚中卫又火速与球会续签合同。如今,维迪奇终于出面谈了续约以及转会传闻,在他口中自己头脑中从未曾诞生过离开这个词组。

  “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会认为这(续约)是个难以作出的决定,我一直在强调我留在曼联很开心,也从没谈论过未来去向。我知道关于我的前途有许多传闻,但我从没提过转会的想法,这些传闻都是旧闻,我在这里很开心。”在曼联7-1大胜爱尔兰明星队后,维迪奇借曼联官网发表了效忠宣言。

  被媒体抓拍到夜不归宿加街头小便的鲁尼,逃过了弗格森的处分,也有闲情逸致来谈谈新赛季新气象。老雷德克纳普认为,新赛季会有6支左右球队争夺冠军,英超局势依然会很乱,曼联前锋连连点头肯定:“从我来到曼联开始,就能感觉到英超冠军变得越来越难取得,没有能轻松拿下的比赛。之前的赛季顶尖俱乐部可以安排球员休息,但现在已经不可能出现,没法轮换,因为每一场比赛都竞争激烈。”

  上赛季冲冠失利,让鲁尼印象深刻:“09-10赛季肯定是我打过的竞争最激烈的赛季,过去三到四个赛季,随着赛季深入,冠军队往往可以提前预计,但上赛季的冠军悬念却是从始至终存在,让人紧张而又充满兴奋。每支顶尖球队都输掉了比人们预期更多的比赛,赛季尾声积分榜依然很接近,我们和冠军就差一分而已。”

  英超的25人报名新政惹来无数非议,不过小胖觉着这项规定并不坏:“新的本土球员规定非常重要,作为本地青训学院毕业生,我乐于看到年轻球员窜头,他们是英格兰队与这个联赛的未来,很关键。我认为对于俱乐部来说,加强本土化与球员培养很重要,他们是真正了解俱乐部的历史,这个规定会让联赛更加有趣,对转会市场也会影响巨大。”

  吉格斯也对新赛季做出自己的展望,认为切尔西仍是曼联最强对手,看低阿森纳利物浦一线,而对红魔三年来首次不是以卫冕冠军开始新赛季威尔士飞将军也不服气:“切尔西是冠军,他们等待着其他球队去挑战他们,就像过去的我们一样。阿森纳有许多天才球员,不过他们已经有不少年头没拿冠军了。然后你可以算上托特纳姆、利物浦、阿斯顿维拉与曼城。”

  曼城是今夏英超唯一有实力的买家,不过当《曼城晚报》提到同城对手时吉格斯似乎并不将他们视作劲敌:“你不能说他们没有买来出色的球员,问题在于他们能多快将球队捏合成型。上赛季他们已经证明自己可以击败任何对手,只是在持续性上仍然有欠缺。他们有实力,但并不意味着一定就能排在前面。”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