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宝山:队员染红应及时检讨 冲超不能掉以轻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7日23:37

    搜狐体育讯 今天晚上,成都建工地产队在一场冲超对手的较量中,主场凭借堤亚哥的两粒入球和布兰登的一粒点球3:0战胜了湖南湘涛,从而为冲超路取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赛后,双方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湖南湘涛主教练张旭在对手表示了祝贺之后,用了简单一句“满意队员表现”总结了今天的比赛。

  成都建工地产队主教练王宝山认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虽然是一支升班马,上半年的联赛进步非常大,队伍的攻防转换速度很快,也会给我们造成很大压力。针对这一点,在赛前准备时,便告诉队员我们要利用主场的优势,耐心地寻找机会。上半场,我们的队员稍显急躁,赛前制定的战术打法有些变形。经过中场的调整,下半场很快取得了进球对比赛的进程取得了决定性作用。面对领先的6分,王宝山认为,后面还有十轮比赛,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要认真地对待每一场球。

  对于场上红黄牌较多的情况,王宝山首先检讨了自己的队员表现得并不成熟,自己在场下也感觉到队员通过语言刺激了双方的情绪,他认为队员应该将更多精力用在比赛上,这一点也是王宝山今天比赛中最不满意的。而张旭则认为双方的动作并不大,自己对于红牌并不是很理解。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