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泰达门将腰伤仍完美扑救 赵燕明:对防线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07日23: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7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7日晚,在中超第17轮的争夺中,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下半场被完全占据优势的鲁能攻入一球,无奈0-1继续延续客场不胜鲁能的历史。结果虽然遗憾,但看过比赛的人恐怕都会认同,如果没有门将赵燕明和门柱的出色发挥,泰达丢的球绝不仅仅是1个。

  尽管泰达队在上半时占据了主动,一度逼迫鲁能打起了防守反击,然而主队的攻击力确实不容小觑,稍有机会就会形成有效的攻门。上半时赵燕明就有一次非常漂亮的飞身救险,将鲁能的必进球拒之门外,下半时第70分钟,李金羽接矫哲斜传球后头槌攻门,再次被赵燕明近距离化解,此后鲁能队在5分钟内打出如潮攻势,安塔尔的连续两次攻门再次被赵燕明和门柱挡出。“输了这场比赛我感到很遗憾,但是我已经尽力了,同时我也相信全队其他队员也尽力了。比输球更遗憾的是我们在上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能进球。”赛后,赵燕明对记者说。

  在上半时的一次救险之后,赵燕明就一直用手捂着腰部,而且此后他的球门球都由中卫萨沙一手包办了。对于这些,赵燕明解释说:“当时腰被摔了一下,感觉很疼,这也导致我不能罚门球了。回去之后要做理疗,希望不会有太大问题吧。”此役之后,泰达队进16球失16球,净胜球为零,当记者问到泰达队的后防线是否存在问题时,赵燕明说:“我们的后防线在整个中超里都是很好的,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只要对一些小细节更加注意就可以了。今天的比赛快到最后的时候,大家的注意力有些不太集中,如果能像上半场一样,再坚持一会儿结果就会不同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