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赠四川受灾儿童球衣 梅西拍照躲猫猫引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剑
2010年08月07日23: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剑 8月7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7日晚上18点30分,巴萨在工体进行了周日与北京国安比赛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原本巴萨计划在鸟巢进行适应场地的练习,但由于同一时间国安也在鸟巢训练,所以巴萨被迫改在工体训练。而这次训练也是巴萨在北京期间,唯一一次对球迷开放,因此现场也坐了数百名巴萨的热情球迷。更多巴萨中国行动态

  在巴萨训练开始之前,工体内进行了奥迪公司、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和巴萨俱乐部举办的“奥迪童梦圆”的公益活动,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一些小朋友受邀参加,他们在场地内进行了射门和带球绕障碍的活动。此时巴萨球员已经进场,他们也在观看这些小朋友的一举一动,并且时常为这些孩子的出色表现鼓掌,最终的优胜者也获得了巴萨球员赠送的球衣,球衣背后印有“HOLA CHINA”(你好中国)的字样。

  这次活动由央视著名的主持人张斌主持,他让孩子们向巴萨的球员提一个问题,小朋友希望巴萨的球员能够教他们踢球,于是张斌提出让巴萨派一名球员代表来射门,必须打中5分的区域才算过关,而球门被分为了9块区域,每块区域有不同的分数,只有打中左上角和右上角,才能得到最高的5分。但巴萨的新闻官竟然表示,他们来京的合同里没有这一环节,拒绝了中国孩子的请求,随后在主办方的协调下,巴萨方面才做出了让步。

与小球迷互动不见梅西(点击查看组图)
与小球迷互动不见梅西(点击查看组图)

    不过巴萨前来射门的竟然是B队的门将米尼奥,他的脚法显然不敢恭维,第一脚射门打中3分的区域,此后两脚都高出了球门。张斌此时也拿巴萨开起了玩笑:“他们没有打进欧冠决赛是有理由的。”张斌希望巴萨有球员再来挑战时,球队的新闻官不好意思地拒绝了,笑称能够打中5分的球员都在更衣室里,而当时梅西和伊布等大牌都还没进场。

  几分钟之后,伊布和梅西相继进入场内,看台上的球迷都用热烈的欢呼声送给了他们。巴萨的球员和教练到齐后,主办方安排他们与参加足球活动的四川儿童们一起合影,巴萨来到北京之后也第一次在中国记者面前集体拍照,巴萨球员们这时又向每个孩子赠送了球衣和足球。

  不过不知道是何缘故,梅西有些羞涩地躲在了球队最后一排,矮小的阿根廷人被队友挡住,只露出一小部分的脸,在镜头中几乎很难找到,一些摄影记者顿时发起了牢骚。张斌也呼吁让梅西能够走到前排来接受拍照,但梅西竟然一直“按兵不动”,随后巴萨的球员纷纷散去,这让现场的记者颇为不满。

  活动尾声的时候,四川儿童将一幅手绘的画送给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当作礼物,而瓜帅也与孩子们合影留念。伊布此时也走到场边,手持一个足球送给了一名孩子,巴萨北京之行也用这样的爱心活动给四川灾区的孩子送去了温暖。

  相关阅读:

  巴萨魔翼:国安不是弱旅 期待在鸟巢演精彩比赛

  组图:瓜帅携巴萨教练组游玩故宫 天安门前合影

  巴萨天王推迟离京仍随队训练 秀出超强远射绝活

  梅西训练发力连过四人破门 一行为却让队友寒心

  巴萨赠四川受灾儿童球衣 梅西拍照躲猫猫引不满

  相关组图:

  幻灯:梅西球场“不雅”行为 伊布训练十分努力

  组图:瓜帅携巴萨教练组游玩故宫 天安门前合影

  幻灯:瓜迪奥拉揉眼显疲态 离场不忘向球迷致意

  幻灯:喷水突袭巴萨球星 梅西训练中与伊布配对

  幻灯:巴萨粉丝团声势浩大 美女球迷向梅西示爱

  独家图:国安鸟巢训练 剑指巴萨小闯“练气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