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最后一练未进“鸟巢” 梅西休整后状态恢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7日23:47

  新华社北京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巴塞罗那俱乐部队原定7日晚到“鸟巢”进行适应场地的最后一练,但最终被改到抵达北京后一直训练的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这也意味着,这支西甲冠军队将没有任何场地的真实感受,就将在8日晚8时与北京国安队在“鸟巢”进行比赛。

  7日晚6时许,巴萨球员在工人体育场进行正式训练前,参加了一次特别的交流活动,与赛事组织者专门从四川汶川地震灾区邀请的20多名小朋友进行交流。活动包括梅西在内的球员现场指点这些小朋友带球和射门等,令这些喜欢足球的小朋友十分兴奋。结束辅导后,巴萨球员还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之后,球队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

  巴萨部分球员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们认为,虽然此行来的并不全是球队主力,但来的球员也都很勇猛,很有实力,8日晚同中国球队的比赛就是要赢得胜利。

  此次来访的巴塞罗那队中,缺少了8名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国家队球员,而最受关注的则是获得“世界足球先生”荣誉的梅西。继2008年代表阿根廷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冠军后,梅西8日晚将再次出现在“鸟巢”。刚抵达北京时看上去身心俱疲的梅西经过两天的调整,状态已得到一定程度的恢复,在训练场上表现得十分积极。(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