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前瞻:南昌杀回虹口挑战申花 布帅能否抵挡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7日23:58

    搜狐体育讯 8月7日消息,经历了第二阶段联赛的一番波折,申花在上轮联赛结束后再一次登顶,以9胜3平4负积30分的战绩领跑中超积分榜。本周日晚19:45分,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接本赛季升班马南昌恒源的挑战,由于南昌恒源队中拥有众多上海元素,因此,这又是一场被称为“德比”的较量,与申花客场挑战南昌的意义不同,本场在虹口进行的“新老申花之战”必将引来上海球迷的的极高关注。

  客队南昌恒源目前4胜3平9负积15分,仅凭净胜球的微弱优势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这样的战绩对以保级为目标的南昌而言是非常不利的局面,球队在赛季初期一度表现抢眼,但随着联赛的进行,这支升班马还是没能体现出足够的底气。本轮比赛之前,南昌恒源已经4连败,球队急需胜利和积分重振保级信心。而对主教练朱炯来说,回到上海比赛的心情也许较为复杂,更何况面对的还是自己曾经取得辉煌的老东家申花队,作为球队队长的郑科伟同样也有这样的感触,面对熟悉的球场,面对熟悉的球迷,面对熟悉的城市,百感交集的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呢?球队39人的中超报名名单中拥有不下10个前申花人,他们的集体心态究竟如何?这也是南昌恒源此番虹口成败的关键。

  主场逆转长沙金德,申花不但取得了第二阶段主场首胜,更是凭借杭州成功阻击山东的战局,重新夺回领头羊的宝座。本轮对阵的又是一支名列垫底的球队南昌恒源,这当然成为申花极好的继续抢分的良机。目前中前场球员表现出的极佳状态将是申花仰仗的武器,锋线杀手里亚斯科斯的表现已有目共睹,16轮比赛进11球的效率在中超无人能及,巴西人维森特的能力和状态也得到了肯定,老将姜坤连续神勇的表现同样赢得了大家的尊敬。只是本轮小将宋博轩的红牌停赛给布帅的排兵带来一点儿麻烦,不过,国脚陈雷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应该具备极强的能力,不出意外,应该由他代替宋博轩出任主力。另外,对手阵中巴西中锋贝托已打入5球,他的个人攻击力需要申花两名中卫严加提防,是让戴琳继续坐镇中卫还是由陈永强回到中卫位置,或是外援中卫马蒂亚斯·比拉维森西奥首发出战?三种选择摆在布帅面前。

  本赛季首轮申花客场2:1战胜南昌,事实上那场比赛申花踢得较为辛苦,仅凭借里亚斯克斯一次偷袭确立了胜局。此番南昌恒源的老申花们集体杀回虹口,新申花们能否踢出新申花人的风范,捍卫虹口的尊严,抵挡老申花的复辟呢?8月8日晚19:45分,敬请关注“新老申花战虹口”!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