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复仇战中国女排拦死泰国 14厘米平均身高如天堑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08日00:04

  本报成都电(记者高崇成)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昨晚结束第二轮比赛,中国女排以3比0击败泰国队,报了去年亚锦赛决赛输给对手丢掉冠军的一箭之仇,并取得开赛以来的两连胜。比赛中,魏秋月、马蕴雯、徐云丽、李娟等队员频频拦网成功,总共拿下19分,平均身高达到1.90米的中国队,让平均身高仅1.76米的泰国队相当郁闷。

  中国队去年亚锦赛输给泰国队后,尽管更换了主教练,但队员基本上没换。因此,姑娘们都憋着一口气要漂亮地赢下比赛。但开场后,中国队因紧张心理导致“手冷”,很快以1比5落后。好在中国队及时调整好心态,惠若琪强攻发威,李娟和魏秋月的拦网更是让泰国队苦不堪言,使得技战术受到限制的泰国队很快哑火。中国队反超比分后轻松地以25比16拿下首局。

  第二局,中国队继续良好表现,惠若琪强攻频频得手,马蕴雯、徐云丽拦网也屡屡建功,中国队很快以25比16再下一城。第三局,陈丽怡的拦网和惠若琪的两次强攻使中国队很快以4比1领先。但顽强的泰国队并没有放弃,很快将比分追上。从4平、5平、7平一直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才以16比12取得领先。中国队最终获胜时,也仅赢了对手3分,比分是25比22。

  今日16时,中国女排将与同获两连胜的荷兰队争夺成都站的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