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巩立姣稳固亚洲一姐地位 欲重温09喜极而泣一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8月08日00: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7日 济南报道)北京时间7日晚,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在晚间进行的女子铅球比赛中,世锦赛铜牌获得者巩立娇最终以19米52夺得冠军。在赛后,巩立娇表示,今天站在这片场地上让她想到了去年全运会的时候,当时她突破了20米大关,让她喜极而泣。她说,“今天很想重温这一幕,站在这里心情非常激动,可惜没把握住机会。”

在女子铅球这个项目上,巩立娇在亚洲可谓优势明显。在今天的比赛中,巩立娇也是早早就锁定了冠军。遗憾的是,最终的成绩距离她20米35的个人最好成绩还有一段距离。

对此,巩立娇解释,“这个成绩也还可以,当然跟我的最好成绩比还差一截,主要是自己没有调整起来,状态不太好。如果再调整的好些,或许成绩还能有所提高。我今天也在想去年全运会上在这里的情景,但是很遗憾,今天没有把握住机会。不知道怎么的,今天就是紧张不起来。”作为亚洲一姐,巩立娇在国内更是无人可以撼动其地位,所以今天比赛缺少对手也是一个因素。

“亚运会估计会好些,毕竟是亚洲比赛,刺激会强些。”巩立娇表示,她的亚运会目标就是确保冠军。至于成绩,她觉得是其次。“首先确保冠军吧,成绩争取投到11米80吧。”

当被问到对亚运会的成绩预期为何有些低时,巩立娇表示她要把今年的最好状态留到9月在克罗地亚进行的世界杯上。“今年的话,我希望成绩能在世界杯上有所突破,如果突破不了就等明年了。”不过,谈到终极目标,巩立娇表示一定是伦敦奥运会。“我现在所有的大计划都是围绕着伦敦奥运会展开,做了一些调整。”巩立娇表示。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