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半场战报-劳尔首发蒿俊闵替补 拜仁0-0平沙尔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8日00: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上23点45分,德国超级杯在奥格斯堡打响,上赛季德甲冠军拜仁和亚军沙尔克展开对决,结果,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拜仁一改上周只能派出大部分二队球星的窘迫境地,克洛泽和奥利奇搭档锋线。中场方面,索萨和穆勒分居两侧,施魏因斯泰格和大阿尔滕托普搭档后腰。后防线上则是孔滕托、巴德斯图贝尔、德米凯利斯和拉姆一字排开。克拉夫特出任门将。沙尔克方面继续排出劳尔和埃杜的锋线搭档,不过我国球员蒿俊闵坐在了替补席上,取代他首发的是日本新星内田笃人。

  开场仅仅2分钟,拜仁就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不过大阿尔滕托普25码外的远射被人墙挡出。第6分钟,劳尔接队友右路下底传中头球攻门顶偏。第8分钟,穆勒前场人球分过漂亮的晃过霍维德斯后突入禁区,随后回敲中路插上的施魏因斯泰格,但可惜小猪的劲射被诺伊尔挡出底线。

  25分钟,沙尔克获得任意球机会,但皮球被拜仁后卫抢先解围。26分钟,孔滕托边路快速突破后传中被沙尔克后卫解围,大阿尔滕托普禁区外劲射打偏。

  42分钟,沙尔克获得角球机会,但拉基蒂奇主罚的皮球被解围出禁区。43分钟,沙尔克的任意球攻门被克拉夫特稳稳没收。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拜仁出场阵容(4-4-2):35-克拉夫特/21-拉姆、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贝尔、26-孔滕托/8-大阿尔滕托普、31-施魏因斯泰格、23-普拉尼奇、25-普拉尼奇/18-克洛泽、11-奥利奇

  沙尔克出场阵容(4-4-2):1-诺伊尔/21-梅策尔德、4-霍维德斯、21-施米茨、22-内田笃人/12-克鲁格、10-拉基蒂奇、32-马蒂普、17-法尔范/9-埃杜、7-劳尔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