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鲁能半场诠释实力强大之处 安塔尔表露夺冠雄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08日00: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7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凭借韩鹏的绝杀1比0击败天津,升至联赛榜首。鲁能在下半场的表现彰显了实力的强大,安塔尔赛后表露了鲁能的雄心,“我们要更努力地争夺冠军。”

图为安塔尔在比赛中(查看组图)

  发布会开始前伊万和阿里汉进行了交谈,两人都表示比赛是平分秋色,比赛也确实如此。赛后天津媒体询问阿里汉败因何在,但正如阿里汉所说,“天津和山东还有差距,山东是联赛中实力最强的,我们几乎45分钟都被压制在禁区周围。”

  鲁能的强大已经渐露真容,下半场的情况已经说明了一切。本身打中场的莱昂被放在锋线并没有太大威力,反而是打右前卫更得心应手,几次传中出神入化。“莱昂的能力绝对不止这么一点,他会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刘金东说。而随着莱昂融入球队,他的威力会更大。

  伊万在下半场的变招,激活了全队,其他火力点也都爆发,周海滨回归后腰更具侵略性,解禁的李金羽仍然保持着良好的门前嗅觉,可惜他的头球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错失破门良机。难怪李金羽在热身时,前来助威的天津球迷策反大羽,“李金羽来天津吧,我代表李(广益)总邀请你。”

  如今鲁能的攻击端异常强大,伊万手中握着十足的好牌,韩鹏、莱昂、米加、李金羽,这样的锋线组合仍人羡慕不已,周海滨,崔鹏,安塔尔和邓卓翔的中场也堪称豪华,而替补席上还坐着吕征和王永珀。鲁能拥有的超强攻击力将是球队第四冠的重要砝码。

  “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困难,尤其是上半场,1比0并不是小比分,因为天津很强大,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安塔尔赛后说。鲁能的积分再次攀升至榜首,球队的目标也无疑是冠军。安塔尔表示,“山东一直在为冠军而战,去年我们也是,不过最终没能夺冠,今年我们需要更加努力争夺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