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媒曝阿森纳2300万求购红军门将 温格输死一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8日01:00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正准备就西班牙门神雷纳向利物浦提交一份高达2300万磅的报价。

  根据《太阳报》透露,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已经放弃追求富勒姆门将施瓦泽,转而把目标投向这位四月份刚刚与利物浦签署了6年合同的27岁球星。

  利物浦主教练罗伊-霍奇森反复强调,这个夏季他并不愿放走队内任何一位关键球员,而这个声明很可能成为阿森纳引援的一大障碍。

  通过上个赛季的表现已经证明了枪手两名门将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难担大任,温格现在非常希望在市场上淘得一名可靠的首发门将。

  5年前雷纳以600万英镑的身价从比利亚雷亚尔转会到安菲尔德。由于世界杯夺冠后的休假,他直到周一才恢复训练,并且错过了周四欧联资格赛对阵拉布尼基的那场比赛。(Goal.com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