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要赢球首先要进球 东亚仍保有冲超希望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李文迪
2010年08月08日02:23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8月7日晚,2010年中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上海东亚坐镇主场迎战积分榜上排名第四的湖北东方。最终,凭借着替补上场朱峥嵘的进球,东亚队1-0小胜湖北队,拿到了至关重要的三分,他们也继续保有冲超的希望。赛后,记者对东亚队总教练徐根宝进球了采访。

  记者:首先祝贺东亚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特别是在主场。您怎么看待今天的比赛?

  徐根宝:谢谢!今天的比赛其实这两个队都输不起,拿一分都没有任何意义,就是现在我们两家要冲超的话,还差前面的队伍7到8分。所以说,今天的比赛对我们两家来说都是要赢球的比赛。

  记者:在您看来,今天东亚取胜的关键是在哪里?

  徐根宝:要进球!不进球根本没出路,不进球就叫不进则退了。接下来要解决这个问题就是怎么进球。今天的比赛我们看到了,需要耐心,需要等待。等待到进球了, 今天我们场面上还是进球了。

  记者:怎么看待今天的进球?

  徐根宝:我们之前的比赛,渗透,转接这些在场面上都有体现,但是进球没有。这也是问题的所在,因为只有进球,才能赢球啊,现在要改过来。这两场比赛,也是在这样一个指导思想下才能完成进球,这才能赢球啊。只有进球赢球才能追赶前面的队伍,也只有这样,东亚才有冲超的希望。

  记者:赢得本场比赛后,队员很激动,但是看您还是很淡定,您怎么看东亚之后的道路?

  徐根宝:现在不是高兴的时候,可以说之后的比赛会一场比一场艰苦。的确,拿下本场比赛之后看到一些希望,但是下面的比赛一定会艰苦。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