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日之泉遭遇四连败 频频更换主场或成主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8日02:25

  新快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 刘勇)广汽队四连胜,朝着中甲冠军高歌猛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同城的另一支球队广东日之泉却跌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客场0∶1不敌北京八喜,粤军遭遇了冲甲之后的第一个四连败。

  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15分钟,北京八喜的老将徐宁接应刘翔的任意球传中攻破了广东日之泉的大门。尽管广东日之泉的小将们在剩下的一个多小时里拼命抢攻,但始终没能扭转败局。

  本周六,广东日之泉将在惠州博罗迎战延边。本赛季广东日之泉还剩下5个主场,除了9月11日与北理工一役放在广州的广东省体育场外,其余均设在惠州博罗县体育中心。此前广东日之泉的7个主场比赛先后安排在东莞体育中心和南城体育场进行,但效果不佳。广东日之泉全队上下希望这次把主场换到条件更佳的博罗体育中心,能够终结此前主场三连败的尴尬。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