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魔翼:国安不是弱旅 期待在鸟巢演精彩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剑
2010年08月08日02: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剑 8月7日 北京报道)巴萨周六在工体的训练结束后,左后卫马克斯维尔作为球员代表来到混采区接受了各家媒体的采访,巴西人表示他非常期待周日在鸟巢这座伟大的体育场进行比赛,而国安队也不会是一个能够轻松战胜的对手。

  马克斯维尔首先谈到了在北京这三天训练的效果,他说:“赛季前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我们必须努力训练,很高兴的是巴萨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我们正通过训练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备战新赛季是现在的重点,所以我们没有很多时间去在北京游玩。”

  巴萨今夏引进了阿德里亚诺,前塞维利亚魔翼是一个多面手,左右两边都能打,自然对马克斯维尔的位置也产生了冲击,不过马克斯维尔并不担心这一点:“阿德里亚诺的到来使得球队阵容更加完整,当然也会激励我更努力地去竞争位置,球队必须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去击败其他的对手。”马克斯维尔也盛赞了此次跟随巴萨来到亚洲的B队小将们,“这些年轻人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如果巴萨一队需要他们,他们完全有能力立足。”

  当被问到对周日的对手北京国安了解多少时,马克斯维尔说:“国安不会是一个轻易可以击败的对手,最重要的就是巴萨踢好自己的风格,掌握好比赛的节奏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明天巴萨会尽全力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巴萨周六因为鸟巢的草皮条件不佳,所以取消了在鸟巢的适应场地训练,而马克斯维尔对于鸟巢这座著名的体育场也是充满了向往:“我对鸟巢非常感兴趣,它非常壮观,也是新建造的体育场,很高兴能在这样的地方比赛,希望球迷能在鸟巢享受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