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为战巴萨重整发型 小马丁扬言为皇马而战欲获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8日02:53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虽然有了征战南非世界杯的经历,不过面对今晚和巴萨的较量,自称皇马粉丝的小马丁依然非常激动:“我简直有些迫不及待了,这绝对是梦幻级的。”

  小马丁透露,他是忠实的皇马球迷,从小就非常喜欢皇马,因此这场和巴萨的较量他会以皇马球迷的心态去比赛:“我会为皇马而战,最好能够击败巴萨,虽然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我想尝试一下。”

  被问到谁是巴萨最好的球员时,洪都拉斯人毫不犹豫地回答:“梅西,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梅西。”同时,这场比赛让小马丁倍感骄傲,因为在洪都拉斯国内,不少他的朋友和昔日队友听说他要和巴萨比赛都很羡慕,小马丁说:“我很骄傲,因为我是代表国安参赛,如果不是北京国安,我也不可能和这样的世界豪门过招。”

  小马丁最近状态神勇,连续两场进球后,国安俱乐部领导去机场接机,并请他吃饭。小马丁说,他之前就和俱乐部的老总沟通过,回中超只回国安,他觉得这里是他的家,而且回国安一直是他的愿望,并希望在北京长久呆下去,很高兴结束了这个曲折的回家过程。同时,小马丁透露,他将会在比赛当天重新整理一下自己的头发:“重新编一次头发要3个小时,是个大工程,但是因为对手是巴萨,绝对值得。”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