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韩公政解析鲁能半场梦魇 赛后大赞天津状态上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08日00: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7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凭借韩鹏的绝杀1比0击败天津,升至联赛榜首。赛后韩公政大赞天津状态非常好,他认为队员刚开场有些轻敌,不过对下半场的表现感到满意。

  鲁能今天的比赛踢得非常艰苦,直到第85分钟韩鹏的进球才为球队带来了胜利。韩公政表示,“赛前从俱乐部、教练组和队员都认为这场将是一场比较困难的比赛,天津目前的状况比较好,队员的配置和以往有很大的变化。通过今年的比赛来看,这支球队比上赛季打得更好。”

  赛前济南突降大雨,队员热身时就被浇透,好在临开场前大雨停了。韩公政表示,“今天的天气对双方而言都是个考验,上半场全队的表现有天气的原因,这让主教练临场的安排比较困难,特别是对场地考虑情况出现了一些困难。”

  对于球队下半场的表现,韩公政表示满意,“球员无形上有一些轻敌,上半场遇到了天气原因,影响了球队的发挥。我们通过下半场的调整,球队的表现非常好,下半场发挥好最大的原因就是球员和教练战略思路的统一,战术理解也非常好。调整后,全队的表现总体来说,下半场打得还是不错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