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鲁能炮轰足协解禁孙继海 质问为何大羽不能申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08日07: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7日 济南报道)今天足协召开听证会取消了对孙继海停赛三场的处罚,这让鲁能方面大感不解,因为李金羽的停赛,鲁能并没有被允许申诉。韩公政质疑说,“为什么我们不能申诉?足协的做法应该有一致性和严肃性。”

图为鲁能球迷标语讽刺泰达(查看组图)

  此前李金羽在与河南的比赛中由于肘击对手,被停赛五场,不过鲁能的申诉被足协驳回,原因是停赛六场以上才能提出申诉。韩公政说,“我们如果申诉成功与否是另一回事,关键是这是我们的权利。李金羽该罚,但他不是故意,我们想申诉减轻处罚。孙继海确实也受处罚了,足协也改了。”

  但足协在面对孙继海的处罚时却采取了另一种处理办法。韩公政对此很不解,“足协的做法确实欠妥,当时说我们不够条件,那孙继海够条件吗?足协有什么程序,应该透明地公布流程,为什么我们的申诉不行?足协说孙继海改判是因为依据不足,我们认为对李金羽停赛5场的处罚才是依据不足。足协在什么情况下能改判,什么情况不能改判,如果能够改判的依据到底是什么?这样今后我们也有章可询。”

  韩公政一再强调这样的抗议不是针对陕西俱乐部,以及孙继海本人,而是足协的程序。韩公政明白李金羽被停赛已经是事实,无法更改,但他仍然说,“当时罚了我们两万五,足协非常严肃和慎重告诉我们不上申诉,中国足协对这些做法应该有严肃性和一致性,为什么制定了后有改的情况,我并不是针对哪家俱乐部,也不是攀比。”

  足协的双重做法让鲁能不满,毕竟李金羽的停赛影响鲁能的人员使用。韩公政说,“对李金羽这样的老队员来说,首先是这个处罚本身就不公平,更重要的是对他一下停了5场,对他本人、对鲁能俱乐部都是非常大的损失。”韩公政最后用两个反问句质疑足协的做法,“中国足协的纪律规定是怎么规定的?纪律委员会制定的东西在什么形式下能改?”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