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国安动态

鸟巢即将上演足球盛宴 国安欲以车轮战对付巴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8日03:04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晚8点,北京国安将在鸟巢迎战超级豪门巴萨。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过大,国安希望通过比赛能够让更多的球员上场,感受和豪门切磋的气氛。

  2007年,巴萨曾经在丰体3比0大胜国安,当年巴萨和国安阵中大批球员都已离队,这场和巴萨在鸟巢的比赛更多被赋予锻炼球员的目的,连洪元硕都忍不住有些心动:“年轻真好,要是我还年轻,我也巴不得上场去和巴萨踢踢球,毕竟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据了解,这场和巴萨的比赛,国安上半场将会派出全部主力,下半场则是替补队员们的时间,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让更多的球员体验一下比赛气氛。洪元硕说:“和巴萨较量肯定很难得,不用我说,队里每个人都想上去,大家伙的心情我也能够理解,这种比赛一辈子可能就这么几次机会。所以综合考虑,教练组还是希望大家都有机会上场。”

  虽然两队实力差距很大,但洪元硕没忘记竞技体育的根本:“这段时间球队的状态不错,也没有什么伤病,我们希望能够给巴萨制造一点麻烦,打出咱中国足球和北京足球的风格。”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