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热身赛郑大世90秒闪击 东亚核武4战4球波鸿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2010年08月08日03: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波鸿队与西甲升班马皇家社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备受关注的朝鲜头号球星郑大世打入全队唯一进球,帮助波鸿1-1战平对手。这也是“人民的鲁尼”最近4场比赛连续打入的第4个进球,已经成为这支德甲降级队最有威力的武器。而在郑大世进球的比赛中,波鸿至今保持不败。

  此前三场热身赛,郑大世场场有进球,巴勒莫与赫塔菲这些五大联赛的对手都曾被他洞穿大门。主帅冯克尔对朝鲜前锋也是信赖有加。此战开场2分钟不到,郑大世就接到队友格罗特的角球助攻,以拿手的头球攻门将球顶入门内。下半场,同样参加了世界杯赛的阿尔及利亚后卫亚希亚禁区内犯规,放倒了马丁内斯,皇家社会头号球星哈维-普列托操刀点球扳平比分。

  郑大世与队友此后连续威胁对手球门,可惜未能再次建功,第77分钟他被队友换下,但冯克尔对他表现还是很满意,此前他就表示过会好好使用郑大世,以期完成打回德甲的目标。波鸿官方网站也很骄傲:“90秒就进球,郑大世10米外的头球得分,踏进我们的门槛身披波鸿球衣后他已经连续进了四球”。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