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汽主场3-1中邦坐榜首 李章洙:不能满足4连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08日04:4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把主场搬到佛山世纪莲后,广州恒大广汽队在此的首战就取得了一场10∶0的大捷。昨日,广汽队在这里迎来第二个主场之战,结果这里再次成为广汽队的福地,他们以3∶1击败上海中邦,本赛季首次取得联赛四连胜,继续在积分榜上独占鳌头。

  由于电视转播的原因,本场比赛被改到了晚上开打。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广汽队显示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也占据了场上绝对的优势,而此前有水货前锋之称的比奇早早就进入了状态。第15分钟,正是比奇打破场上僵局,他接到孙祥的精妙长传捅射得手,1∶0。

  郜林本场也是焦点人物之一,第27分钟,他利用一次精彩的摆脱后射门将比分扩大为2∶0,同时也将自己的进球数扩大为11个,继续在射手榜上领跑。

  第80分钟,郜林接吴坪枫传球后高速杀入禁区后被对方门将扑倒博得点球。然而,他的主罚却偏出了球门,错失了梅开二度的机会。

  本场比赛,客队中邦队表现并不差。在中邦队的压迫下,李章洙甚至出现了换人失误,小将彭绍雄在被换上10分钟之后,就被冯俊彦替换下场。赛后,李章洙对这一换人解释说:“本想换他上去加强防守的,但是他做得不好,所以将其换下。”

  第83分钟,孙祥右路任意球传中,郑智头球一蹭将比分锁定在3∶1,广汽队豪取四连胜。

  李章洙:不能满足于四连胜

  本场胜利过后,广汽队终于迎来了本赛季首次四连胜,显示出了强劲的势头。可说在本轮比赛过后,中甲联赛的冲超大势已然明了,广汽恒大大有把其中一个名额据为己有之势。

  本轮比赛之前,恒大俱乐部举办了一场内部联欢会,恒大老板许家印豪气勃发,表示将全力支持恒大打造中国豪门、亚洲劲旅,还表示要建立“三最”俱乐部——即“最让人羡慕”、“综合实力最好最强”和“最受人尊敬”。

  在球队四连胜之后,这个前景也显得相当美好。然而,在击败中邦队之后,广汽队主帅李章洙却还保持着冷静的头脑。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对于球队的浪费机会委婉地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在比赛中,大家胜利的欲望很强烈。但我们错失了不少进球机会,对手一直在追赶,所以比赛进程很是紧张。”不过,他表示,对于广汽队来说,这样的进程是一次不错的经历。

  对于目前的形势,李章洙并没有头脑发热,他说:“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一次四连胜,但是我们不能仅仅满足于四连胜,我们还想要更多连胜。而对于球员,我也一直这样要求,要继续保持这种势头。”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李章洙认为,保持稳定才是关键,“联赛还剩下10场比赛,还会有各种各样的情况发生,还会有很多变化,所以现在还很难说我们不会被赶超,我们继续努力。”

  信息时报记者 徐立和

  花絮

  申思吐“真言”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海中邦曾3∶3逼平广汽队,当时中邦主帅申思公开表示:“我高估了广汽队的实力。”昨日,当中邦队完败给广汽队后,记者向申思提及他曾经说过那句话时,中邦主帅有些搞笑地回应:“新闻发布会上说的话哪能当真,更衣室说的话才是实话嘛。”信息时报记者 徐立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