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媒体称麦蒂遭遇艾弗森式窘境 联盟没球队追逐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08日05:12
麦蒂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芝加哥公牛仍未坦率的告诉特雷西-麦格雷迪他们不会签他。事实上在与自由球员博甘斯达成协议后,麦蒂已经明白他前往芝加哥的希望变得非常渺茫。这位曾经两届NBA得分王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直到现在仍是一个谜。《ESPN体育新闻网》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对此进行了分析,他表示麦蒂遭到了和艾弗森一样的窘境,联盟中已没有球队会追逐他。

  马克-斯特恩表示即使公牛仍希望在自由球员市场得到锋卫摇摆人,他们的首选仍不是麦蒂,而是在开拓者打球的鲁迪-费尔南德兹。距离麦蒂在公牛试训已过去了差不多两周时间,他的一些言论成了签约公牛的障碍。麦蒂曾表示自己仍与卡洛斯-布泽尔同处一个等级,要知道公牛只是在寻找一名替补,甚至是边缘球员,而绝不是首发。还有一点,开拓者愿意交易费尔南德兹,西班牙人与麦蒂一样都渴望承担更多的责任,但他比麦蒂更年轻,身体也更棒。在这种情况下,公牛愿在25岁的费尔南德兹身上赌一把,而不是麦蒂!

  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在接受《ESPN1000》电台采访时暗示公牛仍未放弃麦蒂,但已非首选,公牛希望能签下一名已经证明自己的投手。几小时之后,公牛与博甘斯达成协议;博甘斯来到芝加哥并不会影响公牛对费尔南德兹的追逐。事实上,公牛真的需要一名外线投手,而费尔南德兹显然是最佳选择。公牛向开拓者报价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费尔南德兹下赛季的薪水是125万美元,开拓者认为西班牙人的价值绝对不只一个未来选秀权,他们希望得到更多。

  有消息称开拓者希望从公牛这边得到吉布森,但公牛已明确表态在费尔南德兹的交易问题上不会牵扯到吉布森。詹姆斯-约翰逊是公牛阵中最年轻的球员,或许他将成为交易筹码之一。值得注意的是上周包括尼克斯和凯尔特人在内的多支NBA球队都曾向开拓者询价费尔南德兹,但开拓者并未选择马上交易,因为开拓者非常挑剔,他们希望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公牛正在与开拓者进行博弈,双方都希望达成协议,因此未来费尔南德兹前往公牛很有可能。

  现在对麦蒂未来进行预测真的非常艰难。在快船和公牛试训之后,麦蒂似乎并无法进入这两支球队。热火已经呈现满员状态,他们不太可能签下昔日大牌去辅佐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目前的情况是并没有其他球队对麦蒂感兴趣,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麦蒂如今的状况与“答案”阿伦-艾弗森很相似。目前的联盟,几乎没有球队去追逐艾弗森。麦蒂的未来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这位前火箭超级球星要想重回NBA看来真的不容易。(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