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孙继海获解禁关键因素曝光 当值主裁听证会改口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8日05:36

  足协人士担忧权威“打折”

  足协“破格”受理申诉以及仲裁委的改判,在足球界引起了很大反响,也引发了足协内部人士对于“足协管理中国足球的权威和公信力打折”的担忧。

  参加听证会但提前离场的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曾对记者表示,“纪律委员会当初处罚孙继海的决定是严格依据裁判员、比赛监督的执场报告做出的,处罚就是我们的态度,其他的我不好评论什么。”而据记者了解,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委员们在听到改判的消息后都感到震惊,有委员甚至直言,这个先例无疑将给纪律委员会将来的工作带来更多的困难,毕竟仲裁委的改判意味着对纪律委员会之前取证工作的某种否定。

  对于为何“破格”受理孙继海申诉,足协始终没有作出解释。一位足协官员在电话中叹息:“中国足协这么多年都没有出现过改判处罚结果的个例,抛开改判是对是错不谈,仲裁委员会受理孙继海的事儿就不对。这个口子一开,将来很可能使有些俱乐部或球员、教练拿孙继海来说事儿。此次改判肯定会让足协公信力打折,以后纪律委员会的工作会遇到更多的麻烦。”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