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训练梅西意外受伤 心情受损独坐大巴车发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8日05:38
喷水突袭巴萨球星(点击查看组图)
喷水突袭巴萨球星(点击查看组图)

  按照原定计划,巴塞罗那原本应该在昨天晚上出现在鸟巢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但是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巴塞罗那临时把训练又放回到了工体。而梅西好不容易展现出了抵达北京之后最好的状态,却在训练中手指受伤下场,就在比赛的前夜,巴塞罗那迎来了很多的波折。更多巴萨中国行动态

  ■临时换到工体

  昨天上午,各家媒体接到主办方的通知:巴塞罗那的训练从鸟巢挪到了工体。据了解,这次临时换场地存在多方面的原因。首先,尽管鸟巢的草皮在国安与伯明翰的比赛之后经过了修整,很多小坑已经被填平了,但是依然没有通过巴塞罗那俱乐部方面的考核,瓜迪奥拉拒绝让自己的队员在鸟巢草皮上冒险。其次,国安提出了延长训练时间的要求,这和紧跟在后面的公益活动以及巴萨的训练产生了撞车,巴塞罗那顺水推舟放弃了踩场鸟巢的机会。

  ■梅西缓解疲劳

  梅西在昨天的训练中疑似苏醒。“小跳蚤”的状态似乎终于回到了说得过去的地步,他多次上演了一个人连过数人的好戏,引得看台上的球迷也是惊叫声连连,而就算是多人对他进行包夹,梅西也能保证球在自己的脚下。看得出来,梅西在经过两天的休息和调整之后,身体状态已经有所恢复,疲劳状态也得到了极大缓解。

梅西“不雅”行为(点击查看组图)
梅西“不雅”行为(点击查看组图)

  ■手指受伤提前退场

  但是意外在这个时候发生:梅西在一次对抗中似乎受了伤,阿根廷人随后直接下场退出了训练。见此情形,三名巴萨队医立刻从不同方向汇聚到梅西身边。梅西一言不发,神色严肃地走进更衣室,大门随后关上。“他的手指受伤了,就这么简单。”巴萨队医的话虽然简短,却说明了梅西离场的原因。这次受伤显然极大地影响了梅西的心情,“小跳蚤”草草地冲了个澡,甚至都没有在更衣室等待队友和教练训练完毕,就一个人走上大巴,坐在车上开始发呆。

  相关阅读:

  巴萨魔翼:国安不是弱旅 期待在鸟巢演精彩比赛

  组图:瓜帅携巴萨教练组游玩故宫 天安门前合影

  巴萨天王推迟离京仍随队训练 秀出超强远射绝活

  巴萨天王推迟离京仍随队训练 秀出超强远射绝活

  巴萨赠四川受灾儿童球衣 梅西拍照躲猫猫引不满

  相关组图:

  幻灯:梅西球场“不雅”行为 伊布训练十分努力

  组图:瓜帅携巴萨教练组游玩故宫 天安门前合影

  幻灯:瓜迪奥拉揉眼显疲态 离场不忘向球迷致意

  幻灯:喷水突袭巴萨球星 梅西训练中与伊布配对

  幻灯:巴萨粉丝团声势浩大 美女球迷向梅西示爱

  独家图:国安鸟巢训练 剑指巴萨小闯“练气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