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普兰德利吸取教训召卡萨诺入队 阿毛里引发质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8日05:41

  本报讯 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一名意大利球迷曾经冲进球场抗议里皮没有把卡萨诺招入国家队。显然新任意大利队主帅普兰德利吸取了前任的教训,在新一届意大利国家队的名单中,“坏小子”榜上有名,同时入选的还有巴洛特利和阿毛里。

  意大利队将会在北京时间下周三凌晨与科特迪瓦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普兰德利公布了他接手国家队之后的第一期23人名单。自2008年欧洲杯之后,卡萨诺第一次获得了为国效力的机会,另外巴洛特利和阿毛里也接到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召集令。

  卡萨诺和巴洛特利的入选并不意外,因为两人入选国家队的呼声一直很高,倒是尤文图斯中锋的入选让人有些吃惊,因为出生于巴西的阿毛里拿到意大利护照还不到6个月时间,而且上个赛季的表现相当低迷,只是近来在欧联杯的比赛中才稍有起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