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梅西训练上演马拉多纳式过人 工体紧张厕所封闭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08日05:52

  特派记者 徐毅

  北京专电 球迷们到底是来看巴萨还是看10号梅西的?在8名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西班牙国脚没有归队的情况下,答案明显是后者。昨天晚上6点半开始,巴萨在工体进行了近两小时的训练,这也是巴萨今晚8点和北京国安进行友谊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梅西打了一会对抗赛后提前离场,两三百名球迷也马上“呼”的起身,和偶像一起离开了球场。

  梅西上演马拉多纳式过人

  前天,“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的训练主要是针对媒体开放,只有数十名全国选出来的巴萨球迷代表被允许入场,昨天则有数百名球迷手持观摩票进场,气氛也明显热烈了很多。由于有梅西这个当红球星在,工体昨天如临大敌,开场阶段连厕所都全部封闭了。记者刚走进球场,就看见一名中年妇女带着自己的女儿,着急地问现场工作人员:“我女儿急着上厕所,但厕所全封了,怎么办啊?”

  来看昨天训练的球迷,大部分都穿着梅西的球衣。在看台的第一排,十几个男球迷穿着梅西的巴萨10号球衣站成一排,中间还有两个女球迷穿着梅西的阿根廷10号球衣,这样的“混搭”,一眼看过去很是“壮观”。

  在分组对抗的时候,一开始由于安排得离球迷比较远,再加上梅西个子小,大家都在相互问:“哪个是梅西,到底是哪个啊?”后来巴萨把对抗赛的地点往球迷这边挪近了点,球迷们可以清楚地看见梅西了。梅西也很争气,马上就来了次连过4人的马拉多纳式过人,然后把球打进。球迷们兴奋得就像参加世界杯决赛一样,全都跳了起来。

  

  西班牙记者智斗保安

  到了7点半左右,对抗赛临近结束,梅西一个人先走向通道,离开了球场。这个时候球迷呼喊梅西的分贝达到了最大,一直都没有和球迷打招呼的梅西,这个时候也不得不挥手,朝球迷笑了笑。球迷受宠若惊,有几个女球迷用很尖的声音喊着:“梅西,我爱你!”看见梅西走了,两三百名球迷也起身离开,球场顿时显得空空荡荡。

  不仅是球迷追梅西,西班牙媒体也把梅西当成了最大的宠儿。一开始保安没有让西班牙记者入内,因为进场的记者还需要从组委会拿一张内场通行证,但这些西班牙记者没有拿到。“我们要拍梅西今天训练的情况,加泰罗尼亚的球迷都很关注他。”一个西班牙记者用英语发出抗议。看见保安还是不让进,几名西班牙记者突然用整齐的英语喊了起来:“WE WANT TO SE BASA(我们要见巴萨)!”边上的几名中国球迷,也跟着西班牙记者一起喊了起来。喊声最终惊动了场内的巴萨新闻官,他马上和体育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涉,最终让这些记者拍到了梅西的训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