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冲超梦醒拒绝随大流 一企业或出资接手球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08日05:0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希望止于希望出现之时。第五轮鄂军客战广东日之泉之前,两胜一平的鄂军也曾在球迷中燃起“冲超”的议论,但1:5的惨败让这个话题戛然而止;本场比赛之前,鄂军面临取胜就有望进三甲的形势,结果却饮恨上海滩。

  输掉这场比赛,鄂军的排名仅下降了一位,但由于广州和成都双双告捷,对鄂军的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和7分,以目前联赛的进程来看,鄂军要想打进前两名,不但要冀望前几名集体“突然性崩盘”,还需要鄂军自身一夜间变得神勇无比。可是,这样的机会又有多大呢?

  如今冲超的目标灰飞烟灭,鄂军将士的动力在哪里?会不会出现随波逐流的状况?这是很多球迷担忧的问题。

  “请大家放心,我们仍然会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队员和教练组打好每一场比赛,为球迷、也为湖北足球的未来。”对此,俱乐部一高层回应。

  据透露,鉴于鄂军今年的长足进步,目前已经有企业对接手球队表示出兴趣。“队员们都是成年人,他们会知道每场比赛付出十分和七分的区别,我相信他们不会让球迷失望。”这名高层说。(特派记者童军鹏8月7日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