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明星赛 何冲三米板夺冠胡亚丹十米台登顶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08日06:29
  本报讯 (记者 余国华) 昨天,由好视力眼贴赞助的2010年全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进入首日争夺,在男子三米板的决赛中,名将何冲夺冠,湖北的秦天获得第四。在女子单人十米台决赛中,新秀胡亚丹以91.20分力压奥运冠军陈若琳获得冠军,陈若琳获得季军,湖北的朱佳名在淘汰赛第二轮中被淘汰。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男子三米板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冲表现抢眼,他凭借5156B的高难度动作拿到了99.45分,为最后夺冠奠定基础。下午进行的女子十米台比赛中,各路名将参赛,陈若琳一路高歌猛进,直到最后一个动作之前,她都保持在第一位,最后一个动作,她的水花未能压住,屈居第三。赛后,陈若琳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称只是最后一个动作没有跳好。

  比赛今日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