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中国足协第一例改判 听证会取消孙继海停赛决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08日07:25
  
  早报讯 在昨天下午陕西队与辽宁队的中超联赛中,孙继海首发上场。他的出场也诞生了中国足坛一个新纪录,那就是中国足球史上改判的第一例!前天下午,孙继海参加了由足协纪律委员会组织的听证会,就自己被罚停赛3场是否过严一事进行申辩,最终足协取消了孙继海3场停赛的处罚。

  上周的中超联赛,孙继海因指责裁判遭遇停赛3场的处罚,这引起了陕西方面的极大不满。陕西俱乐部随即向足协投诉了何志彪,又针对孙继海被罚一事申请复议。足协给了孙继海这个机会,听证会于前天下午召开,除了孙继海本人和纪律委员会的委员们外,主裁判何志彪、第4官员和比赛监督也被要求到场。

  孙继海对于改判的结果显得很高兴。“这是中国足球的进步,在逐渐和国际接轨了。因为这样的方式,对于中国足协来说也是史无前例的。中国足协已经给了俱乐部和球员说话的权利了,这是一种历史性的进步。” (殷鹏)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