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杨昌鹏转会后从未登场 姚夏:目前尚未达到要求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08日07:24
  最近,俱乐部引进了两位队员,外援堤亚哥已经亮相并取得入球,但另一位号称 “亚洲足球第一中锋”的杨昌鹏却还没有上过场。俱乐部引进他的目的是什么?他什么时候能代表成都谢菲联队登场亮相?

  姚夏:引进杨昌鹏,是为了丰富我们队的战斗体系,他的身高将成为我们前场进攻的一大利器。不过目前杨昌鹏的能力还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因此没有安排他出场比赛。不过,杨昌鹏才21岁还年龄,他将成为我们队的培养对象,相信不久以后大家一定能看到他代表我们队出场比赛的。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