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世界女排大奖赛 中国女排横扫泰国完成完美复仇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08日07:24
  

  早报讯 昨晚,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中国女排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直落三局横扫泰国队,报了去年亚锦赛决赛失利之仇。获得两连胜后,中国女排将与同样保持不败的荷兰队争夺本站比赛冠军。王一梅继续首发出场,并且再度因为状态不佳而被替换下场。

  在去年的亚锦赛上,蔡斌率领的中国女排在决赛中意外输给了泰国队,爆出大冷。这场失败也直接导致了蔡斌失去信任,并且最终离开了中国女排。时过境迁,虽然王宝泉率领的中国女排还没有完全磨合完毕,并且伤兵满营,可面对整体实力相对较弱的泰国队还是技高一筹,轻松以25:16、25:16和25:21取得了胜利。

  此役中国女排的主攻惠若琪个人独得19分,赛后,主教练王宝泉也专门表扬了惠若琪,“惠若琪打得不错,特别是面对关键球时没有手软。作为一个年轻队员,这一点非常难能可贵。相比之下,陈丽怡就要差一点。”对于王一梅,王宝泉并没有多做评价,只是表示“还会继续再给她机会”。 (何鹏楠)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